IMG_9327.JPG

這次在日本大阪親子遊的旅途中,誤打誤撞的遇到一家很有趣的餐廳。後來才知道"和食鍋処 すし半"是屬於SATO集團旗下的餐廳之一 (http://sato-res.com/sato/),號稱在日本是和食連鎖餐廳裡店舖數最多的。而台北淡水家樂福內和統一版急百貨內也有這個集團所開設的餐廳 - 和食上都。而這個壽司DIY的兒童餐原來在台灣也有呢。

IMG_9355-horz.jpgundefined

一進店門先看到的是擺放夫妻善哉的白玉紅豆湯外帶包,這次吃了兩家這間集團下的兩間餐廳都有販賣這個外帶包,在大阪如果沒有機會到法善寺去喝夫妻善哉紅豆湯的話,這家店就有。

IMG_9354.JPG

半開放式的座位

IMG_9337.JPG

P1210526.JPG

這個就是讓我們驚豔的日式兒童餐。由於兩兄弟早就已經超過了要特意尋找親子餐廳的年齡但既然遇到了就重溫一下吃兒童餐的樂趣吧。這個兒童餐很特別,來的時候有三個握壽司飯糰和兩個軍艦壽司半成品。配料則是魚卵,鮪魚沙拉,玉子燒,蝦子和鮪魚生魚片。孩子們可以依自己的心意組裝。除了這些還搭了茶碗蒸和布丁。

P1210527.JPG

這樣的設計真的很貼心。孩子忙著DIY美食,發揮創意時,父母可以放鬆吃飯。不過這是我們的初體驗所以沒有空顧著自己吃飯反而是很新奇的忙著幫孩子們做記錄。

IMG_9331.JPG

IMG_9332.JPG

IMG_9333.JPG

IMG_9334.JPG

 

P1210534.JPG

組裝好的成品真美啊。據孩子們的分享也很美味喲。

P1210531.JPG

IMG_9347.JPG

不過這樣的份量對於學齡期的兄弟倆而言不太夠,比較像是前菜。還是需要點個正餐才能滿足需求。兄弟倆後來還分享了這個套餐但餐廳有這樣子特別設計的兒童餐真的很棒。

那父母們吃什麼? 大人的套餐也很豐富

IMG_9340.JPG

IMG_9343.JPG

P1210541.JPG

P1210547.JPG

吃完正餐。還是要來上甜點才完美。

IMG_9348.JPG

P1210548.JPG

P1210549.JPG

P1210550.JPG

P1210551.JPG

他們的官網顯示目前在全日本有347家餐廳,有計劃去日本旅遊的朋友們,若巧遇這家餐廳可以進去試試。

http://sato-res.com/sat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餐廳 日本 壽司DIY
    全站熱搜

    親子玩樂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