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i apple pocket pie 001.jpg mini apple pocket pie 002.jpg  

每當要使用像這樣特別的器具來製作東西時,我的腦海中就會浮現學生時期餐飲學校的那些大廚教授們鄙視的神情。在讀餐飲學校時,每個學生會隨身攜帶一個工具箱,工具箱裡大概就是那幾把必要的刀具,一把磨刀石,一支打蛋器,一支木湯匙,一個擠花袋,幾個花嘴,最多再加上一把剪刀就是配備最齊全的工具箱了。愈資深的老師愈會強調,雙手才是最萬能的工具。雖然經過多年的訓練,我也懂得許多沒有適當的工具時應變的方法但我還是很難逃脫購買這一類有趣工具的魔咒。 畢竟,它們實在是太小巧可愛而且為烘焙帶來更多的變化及樂趣。

就在今年的夏天,我們其實已經帶領過一群國小的孩子做了蘋果派。

apple pie.jpg apple pie  

因為我那遠在加拿大的小姑寄來了這些新奇的派模(Thanks,Irene),讓我興起再做一次蘋果派的想法。
不過,沒有模具的媽媽們也不用擔心,在課堂上我還是會試範沒有模具的替代做法。

mini apple pocket pie 003.jpg mini apple pocket pie 004.jpg mini apple pocket pie 005.jpg mini apple pocket pie 010.jpg  

11/ 25 (日)10:30-12:00 和 11/28(三)10:00-11:30 和我一起來做迷你口袋蘋果派吧。

欲報名請先在部落格或親子玩樂廚房粉絲團或shuchuan25@hotmail.com留下您的姓名、行動電話、要參加的日期及小孩的年齡,我們將盡快聯絡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子玩樂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